新房简装修要多少钱?新房装修要注意什么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1.地面装修

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客厅砖。有低端的、中端的、**的、很好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有时好的**的特价砖在花色对得起的情况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计算这个的时候需要同时计算踢脚线的费用。在计算任何砖的时候必须计算损耗,越复杂损耗越大。

橱卫墙砖:小砖要贵些,斜贴工*也要贵些,有些需要仿古小砖但是预算比较紧张的可以采用大砖拉槽的方法来解决。

阳台砖(或防腐木):**使用便宜的,防腐木贵些。

厨房墙地面砖:小厨房建议采用单一明亮的材料,米白色的墙面砖配合浅咖啡色的防滑地砖,简单又显空间宽敞。

2、厨房装修

橱柜:不好具体预算,根据房子大小和要求,品牌,配置,造型。

烟机:中式便宜实用,但还要看牌子。

消毒柜:厨房较小或预算紧张建议不采用,消毒柜自身的细菌已经够多了。

冰箱:要考虑的**点就是电冰箱的容积。冰箱的容积并不是越大越好,而是适合才好。

抽油烟机:挑选抽油烟机的时候除了外观,更重要的是效果,抽油烟机的工作过程包括笼烟、进烟、排烟3个阶段。

厨房五金:含各种拉蓝,挂件等。

卫浴装修

热水器:根据功能,品牌,容量有较大的价差。

马桶:材质、品牌的不同马桶的价格也是不一的,一般几百到几千不等。

淋浴房:简易的,带五金功能的。我个人认为这个没有用,除非位置限制。

整体玻璃隔断:个人认为没有用。

面盆:有三种做法:1.立柱盆;2.自己买盆做;3.成套的。

卫浴挂件:盆用成套的就要少点。

水**:摩恩的按平均300元一个算,SLD,九牧,小白杨等。

水槽+**:一般象福兰卡,欧林,摩恩等。

新房装修要注意什么

1.顾全大局

新房在装修之前,我们需要确定好整体的装修风格,对于各种家具的摆放也要大致做一个规划,预算也要充分。

2.不要因循守旧

现在我们所处的环境中,建筑风格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我们也不能循规蹈矩地进行装饰,尤其是80、90后的年轻人,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装修时也可以融入些自己的想法,这样装修效果说不定很不错呢!

3.层次要分明

不管什么事情都要有主有次,我们在装修时也要注意装修的主次之分,例如我们可以在客厅装饰得复杂一些,在卧室简单一些,都是可以的。

4.思量要周全

装修新房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更不能随便找个装修公司,让他们在*短的时间内装修完成,因为装修过程过于仓促的话,很容易引起一些装修问题,比如细节考虑不周全,施工的质量不高等。因此,我们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挑选装修公司和材料,这样才能**我们今后的生活质量。

标签: 新房简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