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父母接济买房是一件很羞耻的事吗?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靠父母帮助买房是一件很羞耻的事吗?这是不可耻的,一般家里都是两个孩子,虽然父母不偏心,但是孩子们还是心疼父母不想让他们那么累,如果父母能够接济孩子买房的话,孩子应该很感激的。

不可耻。能思考这个问题的人都不可耻,因为可耻的是受了父母恩,却不知回报的才是可耻。父母对孩子永远是无私的,但是父母并不是理所应当的 。

父母能接济你买房子自然是好事怎能是可耻呢,现在房价涨幅明显,能少花*自然是好的!所以不应该过多纠结是否可耻,你应该用行动证明父母接济你,将希望寄托于你,你也没让他们失望,能闯出自己的一片蓝天,那父母也就欣慰了。

房子早晚要买,让他们接济一下,自己有压力,努力挣*,回报他们就行了,况且房子升值也算一种投资,*放在银行只会贬值,放银行别人拿你父母的*买房子,你还要交房租,等于拿你的*帮你用你父母买房的人还房贷。

不是的,现在大部分年轻人,都是靠父母买房的,没有什么的,当然你能力很强,不需要父母买房那岂不更好。

父母帮你不是你个人的问题,没必要感到羞愧,是亲人们希望你幸福心甘情愿的付出。所以不要觉得难堪,如果父母有能力接济那是一种幸运,大不了以后多还他们一点,而且据我经验房子早买早好!

标签: 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