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脏茶可以加盟吗?脏脏茶能加盟吗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开奶茶店,都希望自己的奶茶店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近网上很红的一款奶茶“脏脏茶”,很多朋友都问脏脏茶可以加盟吗?一起看看吧~

脏脏茶是可以加盟的。

黑糖脏脏茶是招牌,脏脏包吃的多,脏脏茶还是**次见,上面再铺上现打奶盖,幸福感一波又一波,根本停不下来!

4月份开始*的,去年脏脏包流行到现在余温还不下。现在脏脏茶有取代脏脏包的趋势。

喝这杯茶的时候有一个标准动作,就是把它倒过来,杯壁就会出现很有型的“虎纹”摇摇晃晃,整个杯子瞬间就“脏”了!

古法手工制作的现熬黑糖珍珠,出其不意,撞上了鲜奶,变成了黑白分明的一杯,强迫症看了要炸毛!摇一摇后喝才是*佳口感~

一入手就看到黑糖像虎纹般恣意流曳,不过大概只能维持五分钟,想拍照打卡就要把握这五分钟时间!

脏脏茶价格多少*一杯

价格20+

古法手工制作的现熬黑糖珍珠,出其不意,撞上了鲜奶,变成了黑白分明的一杯,强迫症看了要炸毛!摇一摇后喝才是*佳口感~

一入手就看到黑糖像虎纹般恣意流曳,不过大概只能维持五分钟,想拍照打卡就要把握这五分钟时间!喝一口脏脏茶,咬一口脏脏包,*时髦的吃货一定要来!

标签: 脏脏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