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商场做什么活动比较吸引人?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的节日——端午节,商场举办多项庆祝端午节的促销活动,可以提高商场知名度,吸引人潮,为顾客提供一个温馨的购物场所,以及提高活动日的营业额,让顾客感受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端午节,家家都要吃端午节食品:粽子。到了今天,其花色品种更为繁多。近期正是端午节令食品销售*为*爆的阶段。

除此之外,咸鸭蛋、炸糖糕、五毒饼以及绿豆糕,都是端午节必备的食品。很多商铺抓住这一机会,以*显著的位置和广告开始销售端午节的时令食品,也有不少消费者陆续购买一些端午节传统的食品。

端午节的生意经,很多都是围着吃来念,除了常见的粽子,还有很多食物的市场潜力没有挖掘。

卖端午节节日饰品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端午节系彩线,有平安长寿和祈福辟邪的寓意,所以去小商品城批发些彩线,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摆个地摊卖。

在商场入口处或冻柜旁边设促销台不打价格或不易分变的厂商粽籽,让顾客进行粽籽品牌及价格竟猜;商品由采购部落实价格一定要相当低。

以顾客意想不到的价格出售给顾客,使顾客感受到真下的实惠,为节子下一步的销售立下口啤打下基础。

标签: 2018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