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童装店如何做活动?童装店应该如何做好促销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节假日对于很多店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儿童节就要来了,很多店铺都准备在这**开始促销活动,那么六一儿童节童装店如何做活动?一起看看吧~

*先,像比较传统的就是降价、送礼品。不过这点子稍微简单了一点,是店主的话都会做到这点的,从而没什么意义。而促销,我们要从它的本质出发,如何达到节假日促销的*大利益化那才是关键。

童装店促销*先要先造势,你如果没有一点预期的通知,那么你在促销当天也是会非常有可能没有一定的流量,并且让你的店铺也更是可能没有丝毫的效果,从而浪费人力、财力和时间。

童装店促销环境要讲究。尤其是六一那**,应该很多家长也更是会带着孩子一起逛街,你童装店促销布置得吸引力大一点的话,孩子也更是会拉着家长强制性进你的店铺买买买。

*后,请记住一点,那就是要有一定的逆向思维。我们不需要像其他店主一样的遇到节假日就大做文章,跟流,扎堆。有一定的逆向思维,不跟风这样的效益会更好~

童装店活动宣传单可以这样做活动:

1、选择节假日的时候进行。

比如六一儿童节、五一节等都可以。

2、宣传单要简洁明了,**突出。

建议印成A4纸张大小,彩色打印,将**促销的产品放在*上面,一定要有特价商品,吸引人的眼球。

3、宣传单印制好后,一定要请专人将宣传单发放。

可选择人流量大的商业街,或大型小区发放宣传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