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一天晚上提前睡好吗?高考前一天晚上几点睡好

2018-05-20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高考是一年中很盛大的一场考试,辛苦了十几年就是为了这**,三年高考五年模拟,那么高考前**晚上提前睡好吗?

不建议大家提前睡。

考生不要提前睡,因为往往睡不着,还会产生焦虑情绪,有的考生甚至彻夜不眠。

不要提前睡觉,和平常作息保持一致就可以了。有些考生担心第二天高考睡眠不足影响发挥,就强迫自己提前睡觉,往往会适得其反,睡不着不说,还会出现焦躁、过多担忧等现象严重影响考前心理状态,*好的是和平时一样,不用过晚、过早睡。

高考前**晚上几点睡好

*理想的睡眠时间是:和平时一样,或者比平时稍早一些,但不能过早,因为每个人都有生物钟,提前过早睡可能导致睡不着、失眠。

建议在晚10点到11点为好。过早的睡会影响情绪,过晚睡也不利于睡眠。不管能不能睡着,都要兴平气和,顺其自然的去面对睡眠问题。因为即使少睡好几个小时,对十八九的年轻人来说也影响不大,但没有睡好会影响情绪。

考前失眠是人应对比较重大事件时的生理反应,并不需要特别紧张,即便是真的没睡好,对于一个年轻人而言,影响并不大,因为人有一种储备功能。

高考时间的午睡:上午的高考科目考完后,休息一会,吃午饭。午饭后不要马上就睡,稍微活动活动,散散步,听听音乐。

标签: 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