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开业搞什么活动?烧烤店什么活动吸引人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店铺新开张都会搞活动,有时候节假日也会搞。有的店铺生意不好也会搞活动,那么烧烤店什么活动吸引人?一起看看吧!

打折、送吃的、赠送酒水饮料之类的。也可以选择本天**百次结账的免费也可以选择更多的次数哦。反正有很多的营销手段。

很多促销活动可以选择的,

一是赠送法,比如吃多少串送一瓶啤酒或送一串烧烤。

二是积分法,消费多少元算一分,满多少分,多少多少分等等可以送什么。

三是入驻美团等网络采取团购法。

四是开通**积赞法,比较规定积够多少个赞可以享受几折优惠或送多少东西。

五是办理会员卡法,比如充值多少元可以享受多少元的价值,充值多少元可以享受多少元的价值等等。

只要认真思考,肯定有好方法的。

烧烤产品若是没有竞争力的话很容易就会被同行给挤下去,这样就不用考虑开店了。

除了要选择一个好品牌之外,在价位、性质、功能、效果等都要做好比较,经营者在进货时必须注重,尽量多考查同行的竞争力,在知己知彼的情况之下才能更加**自己产品的魅力。

标签: 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