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口早餐卖什么好?学校门口卖什么好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学校门口一直是一个宝地,很多人都争先恐后在这开店,但是店铺有限,而且租金贵,那么摆摊是一个不错的想法,那么学校门口早餐卖什么好?一起看看吧!

热豆浆,包子(但油不要太大,*好是蔬菜和肉结合的馅料),煮鸡蛋或者茶鸡蛋,热乎乎的大米绿豆粥。

记住早餐一定不要太油,那样学生吃的不健康,注意健康饮食,而且,要想在学校门口站住教的话,一定要既经济又实惠并且要健康,食材一定要干净。

先,你要分析,你的强项是什么,你有什么资源,或者由什么技术?如果都没有就找有的人合作或者入股的形式进行合伙创业,毕竟一个人的力量单薄。

其次,你打算从事哪一行,你懂哪一行,不熟不做,不然就是拿*交学费,打水漂

还有就是不要被网上的什么乱七八遭的项目忽悠,不要抱有贪小便宜,一夜**的想法,哪些都是扯淡骗人的陷阱。

项目小一点,可以从自身的地区开始做起,比如跑快递,俗话说,跑腿服务,给别人送东西。靠口碑赢得市场,慢慢做大,买自己的物流车送大件等。

标签: 学校门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