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开个烧烤店大概要多少钱啊?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现在很多人把目光瞄准了烧烤摊!其实,要说烧烤,没有过人的技术,没有诱人的味道很难得到认可!那么摆个烧烤摊需要多少*?

店面租金

烧烤店的选址是十分重要的,通常要选在广场附近、学校附近或者美食一条街上,这类人员流动密度相对较大的地方。相对的,这类地方的房租相对就要高一些。

具体租金也要根据您所在的城市规模和您选择的店铺面积大小。

店面装修。

装修是十分重要的,毕竟现在人们外出吃饭除了选择风味不错的餐厅以外,这家餐厅的装修风格也是他们考虑的一个因素。

店面的整体装修,要特点鲜明,无论是中式、韩式还是日式,风格一目了然,不要不伦不类,整体一定要简洁大方,明亮得体。

物资采购

采购物资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设备的采购。二是原料的采购。

设备采购主要包括烧烤炉、冰柜、陈列柜等设备,还需安装收银系统、监控系统。设备购买时,应该考虑***生产的、质量和售后都有**的设备,这样万一在日后 的使用中出现问题,都可以在*短的时间内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为自己免去不必要的麻烦。

其他费用

其他费用的一个大头支出就是人员费用。投资者为**店面正常运行,还需招聘收银员、服务员、烧烤技术人员等,此外,水电费用、证件办理费用、流动资金等杂费。

标签: 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