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适合开在什么位置?宠物店如何选址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1、商圈调查

所谓的商圈,是指以店铺落脚点为圆心,向外延伸某一距离,以此距离为半径,形成一圆形之消费圈。

应对该商圈人口数、职业、年龄层次、消费习性、流动人潮、基础设施、竞争对手、未来发展趋势、租金及相关费用等进行调查。

2、潜在客户及规律

所有的人都是消费者,很自然也是宠物店的顾客。加盟者在选择店址时必须了解当地的人口总数、人口密度、人口增长情况、人口年龄结构等。

3、分析交通地理条件

交通的便利性也是选择地址要考虑的重要原因,方便的交通要道,如接近车站、码头、以及公共汽车的停车站,由于行人来往较多,客流量大,具有设店的价值。

商业定位

1、市场细化:对市场进行调查,细分消费客户群,寻求市场空白点;在居民区紧凑的地方,应当在具有强势竞争力的宠物店200米之外;而在居民区相对分散的区域,应当在具有强势竞争力的宠物店100米之外。

2、连锁店定位:应当避免盲目跟风,应当**按照市场的客观需求进行决策。

3、市场功能分区:客户产业结构分析,充分考虑消费者习惯,即他们对于宠物的要求如何,对宠物的日常生活要求。

4、初步价格定位:经济走势分析,周边同业价格比较分析,在统一价格基础之上左右浮动(不能超过50%)。

5、营销战略定位:选定营销方式,广告策略分析。

6、连锁店规模定位:分析需求能力,符合自己实力,目标以合理为原则。一般精品店和标准主要选址在一些中低档小区里面就可以,而医疗店或旗舰店则应当选在一些社区周边附近,养宠人群比较居中的地区。

标签: 宠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