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创业经典语录有哪些?马云创业语录那句最给力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1、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个当不好士兵的将军一定不是好将。

2、三年以前我送一个同事去读MBA,我跟他说,如果毕业以后你忘了所学的东西,那你已经毕业了。如果你天天还想着所学的东西,那你就还没有毕业。学习MBA的知识,但要跳出MBA的局限。

3、把你太太当合作伙伴,不要把她当太太看。

4、碰到灾难**个想到的是你的客户,第二想到你的员工,其他才是想对手。

5、我们花了两年的时间打地基,我们要盖什么样的楼,图纸没有公布过,但有些人已经在评论我们的房子怎么不好。有些公司的房子很好看,但地基不稳,一有大风就倒了。

6、我们公司是每半年一次评估,评下来,虽然你的工作很努力,也很出色,但你就是*后一个,非常对不起,你就得离开。

7、做战略*忌讳的是面面俱到,一定要记住**突破,所有的资源在一点突破,才有可能赢。

8、今天到北大演讲心里特别激动。我一直把北大的学子当做我的偶像,一直考却考不进,所以我想如果有**我一定要到北大当老师。

9、我为什么能活下来?**是由于我没有*,第二是我对INTERNET一点不懂,第三是我想得像傻瓜一样。

10、记住,关系特别不可靠,做生意不能凭关系,做生意也不能凭小聪明。

11、我们说上市就像我们的加油站,不要到了加油站,就停下来不走,还得走,继续走。

12、别人可以拷贝我的模式,不能拷贝我的苦难,不能拷贝我不断往前的**。

13、注重自己的名声,努力工作、与人为善、遵守诺言,这样对你们的事业非常有帮助。

14、关注对手是战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会赢。

15、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三个因素,眼光、胸怀和实力。

16、有时候死扛下去总是会有机会的。

17、发不出工资是**者的耻辱。

18、人永远不要忘记自己**天的梦想,你的梦想是世界上*伟大的事情,就是帮助别人成功。

19、诚信**不是一种销售,更不是一种高深空洞的理念,它是实实在在的言出必行、点点滴滴的细节。

20、我们与竞争对手*大的区别就是我们知道他们要做什么,而他们不知道我们想做什么。我们想做什么,没有必要让所有人知道。

30.暴躁在某种程度上讲是因为有不安全感,或者是自己没有开放的心态。

31.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三个因素,眼光、胸怀和实力。

32.别人可以拷贝我的模式,不能拷贝我的苦难,不能拷贝我不断往前的**。

33.80年代的人还需要摔打,不管做任何事,要检查主观原因。

34.做小了,一定要做到独特。

35.人永远不要忘记自己**天的梦想,你的梦想是世界上*伟大的事情,就是帮助别人成功。(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马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