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加盟哪个牌子好?奶茶加盟什么牌子比较好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的经济条件不断的提高,现如今奶茶店非常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吸引了很多的投资者纷纷加盟,那么,奶茶加盟哪个牌子好?

柠檬工坊

柠檬工坊,源自香港,2005年进入大陆市场,以经营港式小吃、甜点、果汁、奶茶和冰淇淋为主。凭借丰富的品牌运作经验,它已经在国内设立了2000多家连锁店。

柠檬工坊以快乐健康饮品为主打产品,包括经典茶饮、港式现磨咖啡、轻松鲜果茶、奶香奶茶、阳光柠檬、慕斯沙等系列。

致爱丽丝

致爱丽丝奶茶,港式手作茶,精选优质、上等原料,打造清新、自然的口感,营养、健康、味道好。

致爱丽丝,绝对榜上有名,据悉,该品牌,旗下产品品类齐全,主要有轻松鲜果茶、布丁密语、奶香鲜茶、慕斯沙冰、冰激凌等,10大系列,100余种产品,款款热卖,时时火爆,一年四季,生意不断,并时有新品,以证实力。

茶茶果

茶茶果奶茶,于2013年诞生于台湾,致力于把东方文化的代表——茶带入全球人的日常生活,让茶饮更加国际化、年轻化,打造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健康茶饮领导品牌。

因其口味突出、服务完善,一经推出,广受追捧,曾创下单店营业额突破千万之辉煌记录,2016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并全面进军欧美,目前门店遍布全球,实力雄厚,可见一斑。

可奶茶

哆可奶茶茶品类丰富,融合台式机港式饮品精髓。具有选料上乘、口味纯正、服务规范、赢利点丰富、易操作、持续升值等特点。

传承港式经典工艺,和台式创新理念,品牌以品类完善,口感丰富。

标签: 奶茶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