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假期适合去哪旅游?2018年端午节去哪里旅游人少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8端午节放假三天,6月可是一个好日子,6月17日父亲节,18日就是端午节,明年的端午节与父亲节邂逅啦!两“节”相遇。‍

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拼假建议:2018年6月19日(周二)~2018年6月22日(周五)请假4天,可拼9天端午节小长假

茶卡盐湖

它与青海湖相隔,美得恍如隔世,纯净、倒影、蓝白交织,如同一场梦。

这里有点*特,有点神秘,有点粗犷,有点忧郁,有点寂寞,有点颓废..... 就这样安静地美了数千年。

塔公草原

6月,夏季的炎热开始逐渐侵入了人们的生活。而这个时候,草原已经开启了刷屏模式。

“塔公”藏语意为“菩萨喜欢的地方”。这里地势起伏和缓、草原广袤、水草丰茂、牛羊成群。

辽宁丹东

与朝鲜仅一江之隔的丹东绿江村,山花烂漫,云海缭绕,宛如世外桃源。

守候一场日出,“在辽阔的生命里,总会有一朵或几多祥云缠绕,天底下赏心快事不多,只一朵,就足够足够。”

莫干山

莫干山山峦连绵起伏,它虽不及泰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却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享有"江南**山"之美誉。

夏季来这里避暑,选一家喜欢的民宿,安安静静的住上几日,足以**放松身心。

标签: 2018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