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店开业要怎么宣传?冰淇淋店如何做好推广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要用促销吸引消费者,可以选择新品促销的时机,这也是比较常见的促销方法,尤其新品上市更是抓紧好时机,这里要注意不要在价格上让步,从口味上征服消费者!那么冰淇淋店开业要怎么宣传?冰淇淋店如何做好**?

宣传的方法一般分为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这两大类;

综合你的情况考虑:

线上宣传的方式有:

1、QQ、**朋友圈宣传你的冰淇淋店,从你身边的朋友开始宣传

2、通过一些团购网站进行宣传和做活动等等

3、电视广告投放(不过这个花费较高)

线下宣传有:

1、纸质宣传,制作海报贴在你家店子门口;印制宣传单,到一些人流量大的地方去发宣传单;

2、口头告知,告知身边的朋友

冰淇淋加盟商也可以用折价促销、免费试、送优惠券等方法,其实新店开业这些“折价”就能对消费者是有吸引力的。但如果冰淇淋的味道不好。

价格偏高时,折价也难激发消费者的兴趣,折价促销更适合于已有一定市场占率和品牌认同度高的产品。

标签: 冰淇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