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冰淇淋店怎么选址?如何开一家冰淇淋店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冰淇淋店*好开在人流量*为接近的地方,例如马路边上。由于冰淇淋店的主要受众群体是女性,所以开在一些美容店、服装店、超市、*饰店等地附近,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明确你的经营方向,冰淇淋行业很看种经营风格和潜在的客户群体,*先你要明确自己的冰淇淋店风格,确定经营方向后才能了解你的潜在客户群体。那么开冰淇淋店怎么选址?如何开一家冰淇淋店?

测定客流量。客流量是营业额的**,很少有冰淇淋店靠一两个老客户维持生计。查询一下它的日均客流量,以便供自己参考。

冰淇淋店的店面朝向也是很有讲究的,千万不要轻易的忽视了。据统计,店面的门口朝向*好是朝南面以及东面,这样的朝向不仅可以让光照时间*长,容易吸引顾客目光。

考虑同类竞争关系。经营过程中存在竞争不可避免,**没有竞争的区位很难找到。一般无法占据先机的商家则要理性地考虑同类竞争问题。

在店面选择上,无法避免周边存在类似规模店铺的情况下,要考虑自己的竞争优势,在没有恶性竞争对手的情况下,适度的同类商家甚至可以改善经营状况。

运送与仓储,一般的小本*冰淇淋店要考虑店面的运送和仓储本*问题,在挑选店面时要尽量使店面具有小量仓储功用,或许在后期装修时具有规划仓储间的基本条件。

标签: 开冰淇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