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米线店需要哪些设备?具体需要什么设备

2018-04-05来源 : 互联网

米线是非常大众化的食品,不过呢,不同品牌的米线也有不一样的**效果,将米线进行改良,成为大家都喜欢的口味。给消费者带来了美味的小吃。那么开米线店需要哪些设备?具体需要什么设备?

厨房必备的煮面炉,还有平台雪柜、碗碟柜、工作台、微波炉、电饭锅等等。桌椅之类的也是必须购买的设备。

1.电磁炉:一般准备3-5台

2.平台雪柜/高身雪柜,或者冰箱都可以

3.碗碟消毒柜

4.碗碟柜、工作台、星盆柜、调味架、烟罩

5.米线配料/配菜炒制的设备,可选择中餐炒灶

6.汤锅

7.灭蝇灯、垃圾桶

目前来看,米线店的开店筹备需要极为充分,尤其是对设备的购置和安装是必不可少的,按照行业发展现状来看,主要设备还是蒸煮设备和消毒设备。

这也是大部分餐饮行业都比较看重的准备内容,不过在米线店的经营过程中,空调、桌椅等店面设备也是不可或缺的,要想**整个筹备期能够完成诸多环节,就需要列出设备购置的清单。

1、蒸煮设备主要是用来熬制米线骨汤,毕竟米线店的大优势还是在于汤底的制作工艺,不同风味的米线所需要的汤底也是各不相同的。

2、餐厅桌椅以及空调等设备的购置,也是成功开店所不可或缺的中间环节,这对大部分的投资者来说都是有着理性认知的,同时也能够提高经营业绩。

标签: 开米线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