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母婴店需要注意什么?母婴店经营常见问题有哪些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二胎的开放,母婴行业也越来越好,吸引了很多的投资者,很多人都开起了母婴店,那么开一家母婴店需要注意什么?

装修过于豪华

门店**追求豪华**,把门店打造的非常奢华,看起来不像个母婴店,让普通顾客望而怯步,而且,豪华的装修,花费不少,但并不尽人意。

管理缺乏标准

门店的货品陈列、员工准则、促销活动等都没有一定的标准,这样很难评判一场活动是否成功,一个员工工作是否认真负责。

产品无竞争优势

有些商家只是根据竞争对手的的进货脚步而进货,人家卖什么自己就卖什么,这样不仅形成不了门店优势,反而被竞争对手牵着鼻子走,失去了主动权。

员工缺乏培训

店内员工只是运用在以往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但在实际的销售中并不能很好地解决消费者在购物中的一些问题,而且店长往往会忽略对员工的培训,这样员工的专业技能无法提升,间接会影响门店业绩。

促销活动单一

门店只是在节假日搞一些低价促销的活动,活动内容非常单一,缺少新意,没办法吸引消费者进店,实际促销效果有限。

不做任何宣传

现在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没有品牌宣传,消费者很难知道了解你的门店,所以,品牌的宣传是门店走出去的**步。

标签: 母婴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