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如何开好一家蔬菜超市?小型蔬菜店怎么开

2018-03-25来源 : 互联网

1.本着“不上破菜”的原则进货。不贱不贵、质量还有**,大部分市民都会接受。2018如何开好一家蔬菜超市?小型蔬菜店怎么开。

2.菜进来后进行后期加工。比如,现在批发市场的韭菜、菠菜等都是一公斤一捆,回来后,要分捆,绑成半斤一捆,方便顾客购买。

3.蔬果品质注重筛癣保鲜。把自然损耗程度降到*低,要根据时令、气候、顾客需求来估算第二天的进货品种和数量。

4.品种多样化。不仅仅只是蔬菜,还要有水果、肉、蛋、奶,小到柴米油盐。这样不仅能够满足顾客的多种需要,而且还能用水果、调味品等商品的销售弥补蔬菜经营的低利润。

5.服务要细致入微。冬瓜切一半行吗?行!可以帮忙送几斤胡萝卜到某楼某号吗?没问题!生意不计大小,免费提供蔬菜加工和上门服务,这就是便民店的优势所在。

6.**电子秤,**斤两足。主妇们去菜市场都怕短斤少两,抓住顾客心理,**电子秤,**顾客的回头率,稳定顾客源。

7.联合经营扩大规模。大东区洮昌办事处的王主任认为,对于蔬菜店这种微利企业来说,多家业主联合经营更有力量。

标签: 蔬菜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