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如何吸引顾客?怎么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呢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定期搞一些价格优惠促销活动,可以参考大型超市采取会员制的方式和顾客保持良好的关系。会员制针对小区住户,配以适当的价格策略与产品策略,加上会员价,会员产品,积分换物等增强消费者的实惠感。那么超市如何吸引顾客?怎么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呢?

那是有策略,比如宣传什么降价什么的,打折什么的,他们就是抓住了顾客喜欢贪小便宜的心理,还有不断的推出新品什么的,那是利用顾客的好奇心。

比如你有可以出奇制胜,想想环境怎么样,比如天气问题的话,热的话,可以设置一个乘凉的地方,顺便发发传单,这样顾客想反正无聊闲着也是闲着看看传单也好,[注意的是一般发的话顾客都没时间瞄一眼.

**:在超市里开一个免费厕所如果顾客想上厕所必须先进你的超市这样顾客就能对你的超市有一初步的了解。

第二:制造一个繁荣的假象多弄几个虚拟的顾客。

第三:超市设计一定要吸引人。

第四:无论什么东西都比别的超市便宜一元*或五角*别小看这一元*就我就敢说这么做超市必*。对你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于顾客来说你门家的东西就比别人家的东西便宜。

第五:服务态度。

标签: 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