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本科生落户条件?本科生落户需要什么材料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先落户后就业新政策在2018年3月1日开始实行,文件中提到要调整优化落户政策。那么2018南京本科生落户条件?本科生落户需要什么材料?

2018南京落户新政:40岁以下本科生可以先落户后就业。

注:自考本科也可以直接落户

(1)下载《***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式》,如果网上没有,***门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也可以;

(2)带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申请落户,填写入户申请书,经过10-20个工作日审核,工作人员在3个工作日之内通知准迁证是否收到;

(4)带着准迁证回原籍办理迁出;

(5)再带着迁出证、户口本回到南京,按照开篇四种方式选择落户,整个落户流程才算完成。

在市政大厅办理的只能落户到市政服务中心集体户,如果符合人才落户政策,有合法稳定居所,就要到相应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如果想落到单位集体户,也要到相应的派出所去办理。

备注:人才落户夫妻双方一方不符合的,不能投靠。(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