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开购房证如何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1、本地户籍

已婚——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未成年子女的户口本及出生证明。

未婚——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集体户口可用加盖户口专用章的常住人口登记证)、单身情况具结书。窗口开购房证如何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离异——本人身份证、离婚证、离婚协议、户口本、未成年子女的户口本及出生证明(离婚协议中未成年子女归自己的)、单身情况具结书。

丧偶——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态为丧偶或者提供结婚证和死亡证明)、携带未成年子女的需子女户口本及出生证明。

注:

无法提供户口本的现役军人——由军官证、士官证颁证机构出具确认服役地点的书面证明;军官证、士官证与身份证号为同一人的证明。

购房者在窗口委托办理开具购房证明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核对原件);《单身情况具结书》应由本人现场出具。

2、非本地户籍

外地人,除了提供以上本地户籍各情况所说的材料之外,还需满足在南京工作且满足下列任一条件,才可以开具购房证明:

①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南京累计缴纳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纳税单位必须在南京

②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南京累计缴纳24个月及以上南京社保,提供《南京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窗口开购房证如何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③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职称(含副**和正**)、**技师职业资格,需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提供《南京市单位劳动合同》如购房人年龄在40周岁以上需提供个人所得税证明(纳税地为南京)或《南京市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注:外地人开购房证明只需要提供工作证明和劳动合同,其中劳动合同需要在社保局备案过。

需要的材料:

1、提供硕士及以上学位证书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2、工作证明;

3、劳动合同(需在社保局备案过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购房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