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公布 2018年清明节怎么放假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公布 2018年清明节怎么放假?2018年清明放假安排:4月5日(清明节)4月6日(星期五)4月7日(星期六)放假,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可能有人说了,就三天假而已,就比周末多**,没啥好激动的。悄悄告诉你,只要你胆子够大,清明节就可连休8天!没错,只要4月2日至4日,请假3天,连清明节可连休8天!现在是不是已经有点按捺不住躁动的心了呢!

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同时也是全国各地返乡祭祖的高峰期,会有不少市民驾车外出扫墓,那么2018年清明节安徽高速免费吗?

清明节期间高速是免费的!清明假期三天,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小客车免费通行根据规定,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