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药店需要什么条件?开一家药店需要什么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人吃五谷杂粮总是会生病的,生病就要求医问药,现在投资药店还是很不错的,现在很多人家中都会备点感冒药、发烧药之内的药物,那么开药店需要什么条件?一起看看吧!

3人以上,其中有一名药师或**师以上职称的药学技术人员,当然有执业药师或者从业药师更好。如果是在乡镇或者以下申请开设,只要通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培训过也可。

其他二人只要高中学历就可以,初中学历必须要有5年以上药品经营或管理经历。

开药店,*基本的要有三证,即药品经营许可证、GSP和营业执照,一般许可证*先发下来,然后是营业执照,*后才是GSP,一般三个月内GSP就会发下来了。

药店加盟条件:场地、人员、认证、证书

①营业场地不少于40平方米,仓库不少于20平方米;至少要有一个驻店药师、一个营业员(要高中以上或与药学相关毕业的或经过药监部门考核获得上岗证的人员。

②要申办《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然后还要去办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新开的药店也要施行GSP认证,GSP就是指:药品经营质量管理,一切都要按GSP模式运作。

③申请开办药店时,您应当向所在地的市级药品监督管理机构或省、自*区、直辖市人民**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直接设置的县级药品监督管理机构提出申请。申领到《药品经营许可证》后,再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登记注册。

④药品零售业的质量负责人应是药师(**师)职称以上的药学技术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开药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