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个快餐店怎么起步?如何开一家快餐店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快节奏的发展,快餐的出现更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每个现代都市人的办公桌旁几乎有几份快餐店的菜单或者几个快餐店的订餐电话。那么想开个快餐店怎么起步?如何开一家快餐店?一起看看吧!

各公车站、捷运站、*车站等各交通要点,都是早上人们聚集*多的地方了,如果可以在这些地方设置快餐店,加上产品经得起考验,每天迎接熙来攘往的人群,生意一定不会差。

一是公司写字楼比较多的地方,二是居民居住密集的地方。选择在公司写字楼比较多的地方,可以**中午生意。

如果您的店刚好开在在车站旁那就更好了,人们在等车时,可能就会就近在您的店里就餐;又或者在下了车后,在公车站附近买,无论如何,在车站设立的快餐店,相信又比其它地方的生意来得更好。

快餐品种的选择

品种选择是快餐经营的重要环节,它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快餐店经营的成败。适合中式快餐经营的品种主要可分为三大类:

**是饭食类。如炒饭、冒饭、烩饭、盖浇饭等;

第二是面条类。如汤面包括杂酱面、煎蛋面、牛肉面等、炒面以及类似于面条的肥肠粉、桂林米粉、云南米线等;

第三是面点类。如包子、蒸饺、烧麦、煎饼等。

以上这些都是方便快捷的食品,如饭食、面条或米粉,顾客到了以后可以快速制作,而面点则可以事先成批制作好,顾客一到即刻上桌。

标签: 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