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如何正确选址?火锅店适合开在什么位置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吃*锅,男女老少都可以吃,*锅是中国*创的美食,已经有遥远的历史。很多人都打算开一家*锅店,俗话说的好,商场如战场,想要开好一家*锅店选址是很重要的,那么如何开*锅店选址呢?一起看看吧!

不同规模的*锅店在选址上的侧**是不同的。比如大型的*锅店需要开在比较热闹的地方。中型*锅店只要开在一般的街道上就可以。

一、餐饮一条街

如果这条街上的生意都红*,那么设在这里是没错的,最好是不同类要有自己的特色,如果同类,那么你在味道上要做的更好,其次在其它方面也应有所长。否则就没有竞争力。

二、小区开店

在小区开店也是可以的。但考虑规模的大小,同类的竞争情况,锅品的定位及价格和毛利等因素。一般讲小区开店应以实惠和特色为重。

三、城市边缘及农家乐开店

这些当地周边顾客群少,难以被他人知晓,宣扬力度也大,你首要思考的是怎么拉远客,在锅品的定位上必定要有特征,要做出名望,其运营难度是比较大的。

四、县城及乡镇开*锅店

目前,我国(除四川)的大部分县城及乡镇的*锅业并不成熟,如果开*锅就有一个引导消费的过程。

县城及乡镇人口少,易宣传,本地人开店往往以熟人为主,故些对位置的选择不绝对重要,主要在较闹市及方便人流地即可,应将**放在经营上。

五、*锅店选址的准则

服务目标

要结合*锅店的所在位置,断定相应的设施与设备,然后选定自己的运营层次,在断定*锅种类

挨近准则

也就是说要交通便当、交游便利、便于进入。坐落或挨近商业区、经济区、文化区、开发区等,道路疏通,顾客简单挨近

环境到位

外部环境要构成气候,*锅店其它餐饮要混合运营,如餐饮一条街、*锅城等,一起发起本身归纳配套,多种运营结合,构成规划效益

科学获利

在开业的前、中要结合各种要素,对必定时期的销售额与毛利进行剖析,猜测获利与效益。

你了解了么?中国的*锅,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想要开好一家*锅店就要付出心血,小编在这提醒一句,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哦!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