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大学生放弃国企高薪工作 回乡自主创业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李子超,山东聊城人,一个名副其实的90后,2015年6月毕业于烟台大学,在校间主修**经济与贸易专业。

不管做什么,只要把它做好,总会有出头的那**,坚持*重要!

毕业后,放弃国企高薪工作,回乡自主创业,包下20亩地种起多肉植物,干起“肉”的买卖。他的产品远销全国各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多肉。90后大学生放弃国企高薪工作 回乡自主创业。

多肉植物(succulent plant)是指植物的根、茎、叶三种营养器官中至少有一种是肥厚多汁并且具备储藏大量水分功能的植物。其至少具有一种肉质组织,这种组织是一种活组织。

除其他功能外,它能储藏可利用的水,在土壤含水状况恶化、植物根系不能再从土壤中吸收和提供必要的水分时。

它能使植物暂时脱离外界水分供应而*立生存。目前据粗略统计,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万余种,在分类上隶属100余科。

多肉植物的繁殖比较容易,因为其分生组织发达。常用的方法有嫁接、扦插、播种、根插、分株、叶插、截取生长点,其中播种繁殖在番杏科中较为普遍。90后大学生放弃国企高薪工作 回乡自主创业。

叶插在景天科的繁殖中效率*高,被多数人所采用;截取生长点对于瓦苇属的多肉植物*适宜;而嫁接繁殖在仙人掌科中应用*多。

标签: 90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