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8-02-12来源 : 互联网

百事可乐(Pepsi-Cola),诞生于19世纪90年代,由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药剂师Caleb Bradham制造,以碳酸水、糖、香草、生油、胃蛋白酶(pepsin)及可乐果制成。该药物*初是用于*理胃部疾病,后来被命名为“Pepsi”,并于1903年6月16日将之注册为商标。

做出必要的让步

百事对经销商做出的让步即与销量相对应的返利,同时利用百事现有的渠道协助经销商。百事可乐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提供**的产品

百事在产品的数量、质量、品种、价格和交货时间等方面尽可能满足经销商的要求,为经销商**良好的营销条件。还根据市场需要以及经销商的要求,经常地、合理地调节生产计划,改进生产技术,改善经营管理,生产物美价廉、适销对路的产品。

提供进货折扣和奖金支持

对大批量、批次多的经销商给予价格折扣或数量折扣等。

积极开展促销活动

百事的促销活动是经常性的,且根据不同的情况以及不同的渠道作出相应的调整,促销所产生的费用由经销商代垫,由大区作战单元(General Unit)以折扣的方式返还给经销商。百事可乐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提供资金援助

百事对资金不足的经销商,采取资金融通等措施,帮助经销商扩大经营,如给予经销商较长的付款期限,给予一定的折扣或代销办法上的优惠。

给予经销商应有的收益

百事本着公平合理、利益均沾的原则,从双方的长期利益出发来处理经营收益的分配问题,使产销双方都能得到合理的利润。

标签: 百事可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