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啤酒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8-02-12来源 : 互联网

嘉士伯(Carl**erg)是世界第四大酿酒集团,于1847年创立,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同时嘉士伯也是该公司主要的啤酒品牌。嘉士伯集团主要业务为啤酒和软饮料的生产与销售,在43个国家和地区有67个酿酒厂,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嘉士伯啤酒长期参与足球赛事的赞助,并连续数十年成为利物浦足球会的胸前广告赞助商,成为利物浦足球会的**标志之一。

嘉士伯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化公司,不仅向消费者提供啤酒和饮料,更吸引他们聚集在一起并且增加生活的乐趣。嘉士伯啤酒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嘉士伯(Carl**erg Pilsner or Carl**erg Lager)人们都常说的嘉士伯实际上一般是指该公司的这种产品。它是一种德国风味的比尔森啤酒,创始于1904年。简称绿嘉。

加盟支持

1、整店输出

公司提供开店选址、装修设计、店员培训、物流配送、促销宣传等服务。

2、品牌资源

免费提供品牌商标、字号等全套VI系统。

3、产品研发

研发团队不断更新产品内容,拓展市场领域。

4、技术设备培训

专业讲师传授产品,制作工艺及设备操作。嘉士伯啤酒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5、后期服务

从签约到经营管理,全程跟踪服务,定期定向做沟通培训。

6、物流配送

四大物流中转库,全程冷链物流,低成本,**率。

标签: 嘉士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