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飞羽绒服加盟总部有什么支持?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雪中飞羽绒服是波司登**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雪中飞以羽绒服为基础,并*终打造为*具影响力的动感新潮休闲服装品牌

以“轻装上阵,飞悦中国”为主题、波司登集团旗下品牌雪中飞2012品牌盛典昨晚在常熟体育中心举行。据了解,这是雪中飞*立运营后的*次全国性大型品牌盛典。雪中飞羽绒服加盟总部有什么支持?加盟有什么优势。

加盟支持

1、统筹新店开业、宣传和货品搭配;

2、开业赠送:以每年所发布的政策为准;

3、每年召开2-3次产品发布及订货会,**货源供给;

4、全方位的可行管理、完备的服务体系及零售管理学院员工培训;

5、提供统一店铺形象企划设计和装修指导;

6、新加盟**代理商全程跟踪服务;

7、广告支持:每年所发布的政策为准;

8、专卖店管理支持:协助实地考察店铺及选址、议价、提供风险评估。

2016年,雪中飞**出发,引入“泛户外、生活态”的品牌理念,传递“乐享户外”的品牌哲学,致力于打造泛户外生态链。为满足不同种类户外需求,强力推出滑雪、徒步户外、郊游户外、都市户外等四个产品系列。

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比运动更户外、比户外更时尚、比时尚更功能”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户外用品,在中国户外运动蓬勃发展的热潮中迅速成长壮大。

雪中飞羽绒服矢志不渝的实施品牌战略,坚持不懈的走品牌发展之路。2002年-2003年,雪中飞羽绒服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雪中飞羽绒服加盟总部有什么支持?加盟有什么优势。

适合市场的产出率与充足的货源

雪中飞羽绒服开发的产品款式多,且适合市场,货源充足,并具有快速的市反应能力,能及时的处理下单、追单,维护经销者的利益。

完善的系统管理体制

系统完善的品牌经营管理体制,可**经销商专卖体系规范操作,掌握先进的零售及服务管理技巧。

完善终端支持

提供统一店铺形象企划设计和装修指导;统筹新店开业、宣传和货品搭配;协助实地考察店铺及选址、议价、提供风险评估。

专人辅导

雪中飞羽绒服总公司有专员制定开业计划及不定期回访制度,完善店长及员工培训制度,并委派专业服装顾问到店亲临指导。

标签: 雪中飞羽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