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洗车店怎么样?洗车店如何经营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的社会越来越富裕,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汽车已经逐渐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成为了我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

我国目前是世界汽车消费的**大国,在从前年开始我国已经跃居**,现在每年的汽车增长还在不断持续扩大,这说明我国的汽车消费越来越好,城市的建设也日新月异,汽车方便了家家户户,也提高了很多相关产业的利润。

1、基本客源:以洗车场为中心,观察方圆5公里内车辆数量和附近道路每日车流量,依车辆档次划分可能的消费群。现在开洗车店怎么样?洗车店如何经营。

2、固定消费:从基本客源中概算。

经营策略:

1、广告宣传:宣传拟分开业前、中、后三个部分。前期可通过电视、报刊、电台或网站等媒体,并张贴海报、橱窗聚焦、散发传单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广为宣传,提高知名度。

开业时张灯结彩,气球广告等,还可数日免费洗车招揽顾客。开业后开展微笑服务及快速**洗车以吸引更多的固定消费者。

2、会员制:以当地消费水平确定入会年费成为会员并建档,发会员卡按月交费,当月洗车次数不限(车内清洁另定)。

3、发卡制:

(1)年卡:常规每周洗车2—2.2次x 52周(一年)=1110次×每次洗车费(按定价下调20%让利客户),全年洗车次数不限(车内清洗每周一次)。

(2)半年卡、季卡及月卡的办理方法参照年卡,让利幅度酌情调整。现在开洗车店怎么样?洗车店如何经营。

(3)优惠卡:分级售金卡、银卡及普卡。

(4)赠品:可以每日对前6部车以及固定时段、节假日等洗车车辆赠送报纸,饮料,带小孩的客户赠送儿童玩具等赠品以吸引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