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送爸妈什么礼物好?2018过年送什么礼物给长辈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送长辈

送长辈的礼品,挑选时*好从礼品的实用性和身体健康两方面考虑。实用性的礼品,包括为长辈购买衣物,春节期间天气寒冷,可以为长辈购买保暖内衣或外套;而从健康方面考虑,可以为长辈购买蛋白粉,冬虫夏草等**食品,不过在选购这类礼品时不可盲目,要根据长辈的身体状况购买适合服用的**品。

送父母

给父母送礼,可以根据父母的喜好来定。比如父亲喜欢喝酒,就可以买两瓶**酒带回家;母亲喜欢饰品,就可以为她买件漂亮的*饰。如果怕父母太过劳累,也可以为他们购买诸如**椅,足浴盆等健康礼品,让父母忙碌过后可以好好休息。

送亲戚

春节给亲戚送礼,也是根据对方的喜好来,如果不太清楚对方喜好什么,就买点实用的礼品,如食用油、奶制品、米、面、其他年货等。如果是送礼给身体欠佳的亲戚,也可以买点对方能够吃的补品,总之量力而行。

1、**品

爸妈们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会出现抵抗力下降的情况,可以买那种天然的补充身体维生素,补钙之类,增加身体的体质,还是很不错的;

2、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可以给父母一人买一个智能手机,告诉他们如何使用,接触新的事物,这样平时的时候也可以跟你开视频和语音,联系起来更加的方便;

3、羽绒服

冬季寒冷,爸妈买衣服不太舍得花*的话,你可以在春节的时候给他们买一件羽绒服回家。穿着过新年,走清辅音,这样穿起来比较暖和,心里也会很开心;2018春节送爸妈什么礼物好?2018过年送什么礼物给长辈。

4、**器

**器也是比较适合给父母买的,父母年纪大了,可能会有腰酸背痛的时候买个**器,平时可以缓解一下疲劳,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

5、当地特产或者坚果

可以给父母买一些特产,坚果之类,让父母品尝一下,父母辈的都是很节约的,很多美食都没吃过,可以过年回去带一些当地的特产或者各类坚果美食之类,孝敬一下他们;

6、茶

茶是一种健康的绿色礼品,不管是绿茶、普洱茶都有一定的**功效,现在市面上还出现了茶做的工艺礼品茶。印有祝福语的茶饼配上中国结装饰,**地将中国茶文化与传统春节文化结合,送父母很有心意和新意。

7、足浴盆

冬天用热水泡脚对身体的好处就不用多说了!足浴盆可以选择那种自动**的!而且分体式的会比较安全!这样父母晚上可以边泡脚边做足底**,舒服!

8、软体鞋

因为人的脚和全身其他器官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发生退行性变化。脚痛,便是退行性变化的一种表现。尤其是为儿女操劳了一辈子、渐渐年长的父母,因各种原因引起的脚痛,让他们倍受折磨,而软体鞋恰好能减缓这种痛苦。

9、电热毯

人到了中老年,睡眠很重要!冬天天气寒冷,送一套高质量的电热毯,能给父母带来更好的睡眠质量。而且,电热毯需要购买***的,不合格产品会很危险的!还有一些使用注意事项,可以在网上搜索下用小纸条给父母写清楚哦!2018春节送爸妈什么礼物好?2018过年送什么礼物给长辈。

10、电子血压计

家用智能语音电子血压计人一上年纪,血压就容易不稳定,家备电子血压计,每天监测你的健康,很适合送给老人的礼物,爸妈用的舒心,我们才能放心。

11、红包

实在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的话,可以给父母一人包个红包,让他们自己在2018年时候自己买需要的吃的和用的,红包尽自己的能力上*好多包点,表示一下心意;

标签: 2018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