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县城可以加盟黄记煌吗?黄记煌可以加盟吗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黄记煌是一家从事餐饮连锁及饮食研究的民营企业,黄记煌自2003年创立以来,市场迅速发展,截止2012年底,经营店面已达360余家,覆盖了除港澳台地区以外所有省会城市。

“黄记煌三汁焖锅”为黄记煌主营菜品,其美味、营养源于**配制。原料的选择与原料之间的搭配均经过科学考究、计算,充分达到营养均衡、鲜香绵嫩的效果。2018年县城可以加盟黄记煌吗?黄记煌可以加盟吗。

加盟流程

1.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QQ咨询总部并沟通开店事宜;

2.自行考察市场、落实经营场地;

3.亲临黄记煌总部实地考察;

4.双方签订合同;

5.总部协助策划一切开店事宜(经营辅导、技术培训);

6.择日试营业再开业;

7.定期指导运营。

黄记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机构设有十三个职能部门:市场开发部、营运部、人力资源部、培训部、战略企划部、监察部、厨务部、采购部、财务部、品控部、行政部、**外联部、工会.

四个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信息管理中心、生产研发中心和配送服务中心,三个配销基地:金盏、西红门、顺义,一个培训学校。2018年县城可以加盟黄记煌吗?黄记煌可以加盟吗。

黄记煌三汁焖锅操作模式符合了中国餐饮发展的趋势,符合我国当前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以及食品安全的需求。

同时,它以中式餐饮的文化底蕴融汇西式餐饮标准化的模式,形成标准、统一、绿色、环保的中餐新局面,实现了传统与现代、中餐与西餐、营养与低碳的结合。

“三无理念”(无厨师、无油烟、无原材料重复使用)的推行,使该餐饮模式具备**的可复制性。

标签: 黄记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