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地板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肯帝亚地板一方面因为木地板行业的市场前景非常好;另一方面肯帝亚地板的品牌知名度高,符合消费者的消费心理。

肯帝亚地板是2012**地板品牌之一,以质量享誉市场的肯帝亚地板怎么样呢?在历次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抽查检查中,肯帝亚地板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

在多年的经营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更是荣获了“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等多个奖项。所以您可以放心的进行购买。

肯帝亚地板的做工**,板材没有过多的木屑,无论是切割还是整体使用。作为家装的选材,这个牌子的地板可以更好的满足您的需求。肯帝亚地板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产品特点

1、耐磨层:肯帝亚是由******,研发出了一种的符合抗菌剂,能够在地板以及耐磨层中加入,具有杀菌抗菌。而肯帝亚地板选用的耐磨纸也远远高于普通耐磨纸,达到欧洲的标准。

2、装饰层:肯帝亚地板选用进口的**进口装饰纸,不但色彩浓度高,而且还抗紫外线,保护木材原有的健康,经久弥新。多年不需要更换。

3、基材层:肯帝亚地板*主要的基材层,采用中高密度环保基材,*立而又防潮,在潮湿的天气也不让其被腐蚀,侵袭。

4、平衡层:肯帝亚地板采用**平衡纸,能有效的延长地板的寿命,经过多层的工序严格检测,造就**。

肯帝亚地板的优势表现在很多方面,这个牌子的地板是不错的选择。质量可靠,而且材质环保。

对于家装来说,选择地板主要就是看这些方面,这个牌子的地板价格也比较合适,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比较理想的选择。肯帝亚地板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肯帝亚地板根据材质质量的不同,档次不同,价格之间也不同,但是总体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以质量享誉市场的肯帝亚产品,在历次国家、各省、自*区和直辖市技术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产品质量抽查检测中,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在多年的经营中,肯帝亚的质量或服务投诉,均低于行业中其他企业,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消费者的广泛赞扬。

瞄准行业**水平,坚持与**研发生产知名企业合作,保持技术优势,是肯帝亚多年来一贯坚持的做法。

加盟优势

1、营运督导

肯帝亚地板招商总部提供强大的资讯支持,导入***新产业动态,链接行业**技术知识,提供营运指导及投资顾问等。

2、经营管理,周全有序

服务形象设计:总部免费为肯帝亚地板加盟商提供专业的服务形象设计方案;服务体系建制:总部提供详尽的服务体系书面文件。

3、广告投放,全面兼顾

广告创意策划和巨额预算,肯帝亚地板品牌宣传广告重点锁定央视、卫视,杂志等。

4、营销策略,讲究实效

总部直接提供,肯帝亚地板形象统一,各种宣传促销用品如:宣传海报、POP吊旗、购物手提袋、活动礼品等。

5、知识培训,深入浅出

肯帝亚地板招商总部拥有丰富的连锁经营管理经验,加盟时对经理、雇员实行密集培训。

6、物流配送,供货便捷

总部对各地区统一实行无中间环节的一站式供货方式。

标签: 肯帝亚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