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瓷砖是每家每户都需要的东西,可以说市场前景很好的。那么加盟什么牌子的瓷砖好呢?新中源陶瓷“承接传统文化,创新以人为本”是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

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简称“新中源陶瓷”)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建陶企业,营销总部位于“中国建陶**镇”佛山市南庄镇。新中源陶瓷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新中源陶瓷集“中国****”等多项荣誉于一身,被广东省人民**确定为全省13家冲刺世界**企业之一。

新中源瓷砖是我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品牌,新中源瓷砖产品规格齐全,产品线覆盖陶瓷卫浴等全线产品,能够大规模生产抛光砖、瓷片、微晶石、仿古砖、卫浴洁具、玻璃马赛克、艺术拼花、外墙砖、广场砖等各大类型产品,满足了各大消费者各种各样的需求。

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新中源陶瓷荣获和“中国环保产品”等**荣誉和认证,是国内陶瓷品牌中****的荣誉标榜。

新中源在业界**在总部建设近万平方米的五**大展厅,**了“大展厅营销时代”,正是新中源这种展示其规模优势与雄厚实力的营销战略推动着新中源的迅猛发展,同时也促使整个建陶产业的格局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新中源陶瓷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加盟优势

1、研发优势

公司****及生产能力居业内**地位,产能居世界*位,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检验出厂,新中源先后涌现出省部级**新产品,获****超过1000项。

2、品牌优势

新中源集“中国****”“亚洲品牌500强”和“中国环保产品”等多项国家荣誉与一身,并被广东省人民**确定为全省13家冲刺世界**企业之一。

3、产品优势

新中源产品规格齐全,产品线覆盖陶瓷卫浴等全线产品,能够大规模生产抛光砖、瓷片、微晶石、仿古砖、卫浴洁具、玻璃马赛克、艺术拼花、外墙砖、广场砖等各大类型产品,满足了各大消费者各种各样的需求。

4、网络优势

新中源属下拥有十家大型现代化陶瓷生产工厂,在业界**在总部建设近万平方米的五**大展厅,**了“大展厅营销时代,渠道规模行业**。

5、管理优势

公司建立并完善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坚持以人为本、高效务实的管理理念,并借助现代手段实现管理的科学化、系统化和规范化。

6、人才优势

公司凭借良好的企业文化、完善的薪资吸引各类人才加盟, 形成集生产、技术、研发、销售等各领域人才、具有超强战斗力的团队。

7、服务优势

公司坚持诚信为本、合作双赢的原则,为加盟商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在品牌形象、广告促销等各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

标签: 新中源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