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马可波罗瓷砖专卖店有地区限制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融合现代人居生活,推崇奢华高贵的设计风格,马可波罗瓷砖吸取精华,提升消费者生活水平。马可波罗通过对资本、知识、人才、技术和信息资源的整合运营。

马可波罗瓷砖是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主打产品,总部位于现代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是国内规模*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加盟马可波罗瓷砖专卖店有地区限制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加盟流程

1)咨询公司总服电话或在官方网站了解加盟事宜,洽谈合作意向

2)申请填写《加盟申请表》,将店铺相关资料发回总部

3)总部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加盟资格评估

4)评估通过后,与公司相关区域负责人洽谈加盟具体事项;签订《加盟商合同》

5)交纳加盟**金,办理完相应手续,得到总部授权

6)按公司指定要求装修店铺和布置店内选定*批产品,配齐导购员正式开业

7)将店铺相关资料传到总部建立跟踪服务

8)定期接受总部营销管理系统培训及总部后续支持与跟进总部加盟流程

旗下“马可波罗”作为国内*早走品牌化路线的建筑陶瓷品牌,以个性、品味、文化气息浓郁的产品占领市场,在业界享有“仿古砖**”的美誉。产品涵盖室内地砖、室内墙砖、室外地砖、室外墙砖。产品配件五大系列,拥有380多项产品**。

其****的原创设计——“中国印象”系列产品,将中国穿过文化之精髓再在现瓷砖上,引导设计之风回归东方禅韵,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的广泛关注。

2010年地理石产品掀起行业低碳焕波“石”尚风暴,与马可波罗其他产品一统强势入驻世博七馆。加盟马可波罗瓷砖专卖店有地区限制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马可波罗瓷砖品牌诞生于1996年,是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作为国内*早品牌化、产品系列*全*大的建陶品牌,是多家设计院战略合作品牌及**亚运世博会等大型工程建设的主要建材供应品牌。

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展现在瓷砖上,引导设计之风回归东方禅韵,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的广泛关注。马可波罗先后在国内外建有1800多家专卖店。

同时拥有工装、家装、超市和电子商务等立体营销网络,产品远销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是多家设计院战略合作品牌,主要建材供应品牌。

标签: 马可波罗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