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红白酒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女儿红是浙江省绍兴市的地方传统名酒,属于发酵酒中的黄酒,用糯米,红糖等发酵而成,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江南的冬天空气潮湿寒冷人们常饮用此酒来增强抵抗力。有养身的功效。

北京佳世代兴贸易有限公司、佳世代兴(天津)分公司均代理兼批发专营:赖茅酒、赖贵山、习酒、牛栏山二锅头、红星二锅头、泸州老窖、洋河蓝色**、双沟珍宝坊五粮液、水井坊、剑南春、茅台、水立方、鸟巢茅台、舍得、汾酒、红花郎、白云边。

加盟政策

1、全国统一销售价格,公司统一营销培训,销售利润高

2、低成本运营和**,仓库即卖场,系统的品牌宣传,营销管理支持

3、**的产品目标客户定位,合理的价格定位

4、全国物流配送支持,调换货制度支持,赠送品尝酒支持

5、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严格控制渠道串货管理

钓鱼台国宾酒等白酒,长城干红、张裕干红、王朝干红,古越龙山花雕酒、女儿红、塔牌绍兴酒、咸亨酒店太雕酒、会稽山,价格优惠、**假货。女儿红白酒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白酒行业经历了2012-2015年调整,产品价格不断亲民,且我国人均收入仍较快增长,白酒个人消费较快增长,带动白酒行业增速。2016年行业保持稳定增长,2016年1-9月白酒产量974.60万千升,同比增长4.30%。

消费升级将使白酒销量未来五年保持13%左右稳定复合增速,叠加价格因素,预计白酒市场规模可保持15%复合增速。女儿红白酒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未来上层中产与富裕人群总数将从15年的5300万户上升至2020年的9870万户,接近翻倍,年复合增速13%,并能贡献整体消费增量的81%。

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总资产1.5亿元,是一家以黄酒、白酒生产与销售为主进而辐射果酒、**型酒。

标签: 女儿红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