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豆浆加盟前景如何?怎么加盟代理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龙王豆浆是**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固体饮料,条状包装,时尚、便携。口感细腻香醇,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磷脂,维生素B1.B2,烟酸和铁、钙等矿物质。老少皆宜,是健康、美味、营养、安全饮品。现已出口30多个国家。

北大荒集团黑龙江省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享有“中国大豆之儿”和“寒地黑土“美誉的黑龙江省绥化市境内,这里是日前世界上仅有的黑土地三大板块之一。龙王豆浆加盟前景如何?怎么加盟代理。

公司创建于1998年8月1日,拥有两个***乳制品及大豆制品加工厂,是国内豆粉,豆奶粉,奶粉大型综合加工企业之一,是国内知名的大包装原料粉供应商,公司的综合实力跻身于国内同行业先进行列。

龙王公司成立至今,除现有的三个***大豆及乳制品加工厂外,还拥有四个非转基因、绿色、有机种植基地、三个奶站,“龙王”豆奶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深受消费者青睐,质优价优,常年生产,供货及时,欢迎**食品公司、进出口公司、分装豆奶粉厂、冷饮公司、餐饮公司、食品厂及国内代理商等洽谈合作。龙王豆浆加盟前景如何?怎么加盟代理。

【基地优势 得天*厚】

神奇的黑土地,金色的大豆,通过****机构欧盟BCS有机认证,打造了“龙王”五万亩有机大豆生产基地的天然魅力,被**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列为出口食品安全**区,传承了有机大豆的健康品味。广袤的大草原,蓝天碧水之间,青青的绿草地,赋予了“龙王”天然的牧场,“奶牛小区集中饲养、集中机械挤奶”的管理模式,*终成就了新鲜、纯净、安全、***的原料乳。

【设备优势 ****】

主要设备是融合日本精研舍、瑞典**法和丹麦尼鲁等**先进技术,同时结合国内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居国内同行业水平,生产车间按GMP标准设计、建造;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检验监测的品控中心,从原材料到产品出厂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实现了生产全过程质量和安全可靠性。

【人力优势 成就未来】

质纯质朴的龙王人,历经十年风雨兼程,专业队伍,团队精神和科学的管理理念,激荡出以人为本的工作层面、思维和方法,为*后决策注入活力和创造力,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黄金的地理位置,优越的生态环境,先进的科技生产,可靠的人力资源,为龙王的发展壮大具备了必要的条件。

【我们的未来】

和谐发展,未来无限。龙王将着力于实现企业与员工、企业与社会、企业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以正确而切实的目标,以全力以赴的工作热情和激情,以超越顾客的需求为己任,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引领企业与时俱进,铸就龙王新的辉煌。

标签: 龙王豆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