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电器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2-03来源 : 互联网

格兰仕集团是一家定位于“**企业 世界品牌”的***企业,在广东顺德、中山拥有****的微波炉、空调及小家电研究和制造中心,在中国总部拥有13家子公司,在全国各地共设立了60多家销售分公司和营销中心,在香港、*尔、北美等地都设有分支机构。

格兰仕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主要产品涵盖微波炉、家用空调、**空调、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电烤箱、电水壶、洗碗机、干衣机、酒柜、加湿器、取暖器、豆浆机、电蒸炉等家电产品和磁控管、变压器、空调压缩机、电机、继电器、电脑板、漆包线、模具等家电配件产品。

格兰仕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自1978年创立至今,格兰仕由一个7人创业的乡镇小厂发展成为拥有近5万名员工的跨国白色家电集团,是中国家电业*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格兰仕电器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格兰仕过去30多年的创新发展历程,是改革开放成功推进的一个企业标签:在**个10年里,格兰仕荒滩创业,创出了一个过亿元的轻纺工业区。

在第二个10年里,格兰仕从轻纺业转入微波炉业,是中国*批转制成功、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乡镇企业之一,并迅猛赢得微波炉产销“世界**”。

格兰仕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自1978年创立至今,格兰仕由一个7人创业的乡镇小厂发展成为拥有近5万名员工的跨国白色家电集团,是中国家电业*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加盟条件

加盟者需具有自有或租赁的临街店铺或生活小区店铺,经营面积要求在25平方米以上。格兰仕电器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加盟者需具有长远的发展眼光和与时俱进的家电产品经营思路。

加盟者需具有20万以上的资金实力。

加盟者在当地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社会关系,具有团购渠道尤佳。

建设格兰仕旗舰家电生活馆需具有资金实力,80平方米以上的临街店铺。

标签: 格兰仕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