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漆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总部位于中国涂料建材之乡——广东顺德,是目前顺德涂料行业获得当地**认定的“总部经济企业”。

美涂士公司于四川成都投*资建设第二个大型生产基地,一期占地约400多亩,采用了**先进的全自动化和全封闭的生产线以及全智能化的物流系统,全面建成后将成为亚洲超大型的涂料油漆生产基地之一,加速实现立足广东,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招商会、新闻发布会、客户订货会、会议营销宣传产品、政策,省事、省力、省成本。针对专业客户群体,会员拉动,路演助阵,快、准、精*占市场。美涂士漆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以数个同行异业的品牌通过联盟进行的终端主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惠,*终达成联合销售。***接触终端,占据先机迅速提高*****。

政策支持

1、店面装修支持

公司提供统一的形象设计,提供专卖店所需的货架、样板、证书、资料架、专用内墙调色漆等支持。

2、终端物料支持

公司提供相应的企业宣传画册、光碟、书籍、产品手册、折页、体验以及礼品等物料。

3、广告支持

公司在央视、地方卫视、报纸、杂志、户外、车身……网站等各类**渠道每年投入销售收入的15%进行品牌广告宣传。

4、终端**活动支持

提供专业客户日常维护知识培训及费用支持,异业联盟、招商会议、促销活动等提供培训、指导、费用支持。

5、区域保护政策

采用一省一市一县一个经销商的代理模式,产品区域差异化铺货防止窜货,切实保护经销商的利益。美涂士漆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6、产品结构规划及后续产品开发

根据你当地市场特征,为您量身订制产品结构;此外,公司产品部及建涂中心将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进行后续产品的研发及开发。

7、日常经营维护等诸多支持方案

美涂业在全国建立了40多支专业的服务队伍,高频率的回访,及时为客户解决日常经营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加盟条件

1、认可美涂士的品牌理念、发展规划及目标建设;

2、具有源源不断的事业发展动力及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

3、具备一定的营销理念,有成为大**的远见和潜力;

4、接受美涂士的系统培训,统一步伐,共同前进。

标签: 美涂士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