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具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市场怎么样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联邦家私集团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广东南海,是一家以以设计**,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民营家具企业。经过30年的努力,打造出业界**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

集团主要产品门类有民用中**实木家具、软体沙发、床垫、定制壁柜、地毯等;拥有800多位管理、营销、设计、工程技术等中**专业人才;公司研发能力强,并能迅速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与商业效益。联邦家具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市场怎么样。

强力启动“联邦”品牌提升计划,全年推出四轮环环相扣的大型全国联动品牌**和促销活动。全面性媒体硬性**、软性渗透,针对不同区域推进专项区域**,集中优势兵力各个击破,形成全国、区域和城市“三位一体”的强势**和布局,有效实现品牌在各区域的传播效果*大化。

明确市场细分。继续瞄准中产家居消费市场和70、80后群体,以“开心居家、品位之选”为核心概念**,牢牢占据终端消费市场的**地位。

共建市场,同享效益,联邦家居推出了多项经销商激励政策。同时,对联邦**加盟商、品牌店授予联邦“**加盟商”、“联邦**店”称号,提供一揽子特殊政策支持计划。联邦家具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市场怎么样。

联邦总部将不定期在全国区域内参加并举办展览推介活动。结合省会城市或有代表性的地级市行业展览会,或联邦旗舰店的开业,举办区域展览推介活动。加盟商需要在当地房交会或者与楼盘合作建设样板房,总部免费提供具体的设计、展示方案。

提供店面形象规划;提供店面装修平面设计和施工图;提供展示规划指导;新店开业、样板店打造支持政策;旗舰店专人协助、专项跟进等系列特别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