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或迎巨变暴跌50%?最严调控出手房价现新拐点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各地区房产市场成交活跃,不少城市房价继续维持上涨势头。在调控再度出手的背景下,2018年这种趋势会否发生变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限购政策频繁**,主要是为了节后的房价过快上涨。目前因地制宜的**政策将有利于房地产市场的过热情况。本来是明年要买的今年就提早进入市场了,导致了消费的**,或者提前进入了市场,导致了市场的这种过热。但是销售的*高点,房价的*高点,恐怕已经过去或是快要过去了。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一轮市场的疯狂跟高杠杆效应密不可分。多地限购、土地政策以及限贷政策都是从供需两端去杠杆的典型措施。中国楼市政策的拐点已在去年第四季度正式,而市场拐点会在明年,2018年第二季度部分城市或有“量价齐跌”的现象出现。但必须认识到,此类市场拐点是周期性的,而非实质性下跌。

预计后续还将有更多城市升级楼市调控政策,楼市政策拐点已经出现。”他认为,这一轮限购政策,对外地户籍的购房资格和信贷资格开始收紧,意味着调控从过去的一线蔓延到二线城市。预计楼市很可能从等一线城市开始降温。当前楼市存在局部过热风险,但仍处在可控范围内,及时**调控政策是能够稳定未来市场预期的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