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100万在扬州怎么买房?盘点扬州各大板块购房门槛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金九银十已经进入尾声,相比于上半年扬州楼市的供销两旺,进入三季度以来,市场的大环境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周边城市密集**楼市调控政策,扬州成交数据不断下滑。

一些购房者也开始迟疑,市场真的降温了吗?现在还能不能买房。

对此,乐居君认为,在“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的主旋律下,房价大跌的可能性很小。刚需、刚改群体还是应该尽早出手,一旦楼市政策有波动,购房门槛还会进一步提高。

进入到年底,伴随着前期出让地块的开发,在2017年的*后两个月,扬州又将迎来一波新的上市潮。根据新浪乐居统计,四季度,扬州预计有11家纯新盘上市。

而在这11家纯新盘当中,有近一半的新盘集中在配套相对成熟的东区,有一半楼盘为品牌房企开发。在新房被**严格限价的大环境下,抓住年底房企冲业绩机会,入手一些地理位置不错的品牌楼盘,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西区作为扬州楼市*为热门的板块,一直以来受到购房者的追捧。随着西区的不断开发,综合体配套等不断建设,西区的房价自然也稳中有升,成为扬州房价*贵的板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