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看不上的纺织印染业 为何这家浙企能“掘金”?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我对传统产业肯定是有情怀的,因为富润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传统产业。”富润控股集团董事长赵林中如是说。

去年,浙江富润收购了互联网数据公司泰一指尚,开启了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两条腿走的转型之路。但对于传统产业,赵林中丝毫没有打算放弃。

“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不是对立的,也不是简单的取代,传统产业要有自我**的勇气,坚守不是死守,需要改造提升。”在交谈中善于打比喻的赵林中说,这就像“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服”“在不知道新水桶能否装水之前,不要扔掉旧水桶”。

纺织和印染是富润的传统产业,面对生态环保、成本上涨等诸多压力,富润闯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绍兴市印染行业绿色**企业认定结果揭晓,只有七家企业获此殊荣,富润印染就是其中之一;绍兴市经信委公示了**批“隐形**”,富润纺织榜上有名。

“拿到这些荣誉都是很难的,比如绿色**企业就有一条硬杠杠:排放一吨污水,必须**30元以上税收。仅此一项,95%以上的印染企业都做不到。”赵林中说,传统产业中一样有“**”,关键是要找到**的钥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