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服装加盟个性设计只为张扬你的个性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爱美是天性,她们为追求美而疯狂早已不再是新鲜事。服装加盟类装扮是女人生活中最基本的追求,服饰类的消费也占了女性经济消费的绝大部分。而在服装加盟市场销售上来说,因为女性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一定有大资金收入的女性反而成为了市场消费的主角。因此这个服饰类消费市场几乎是以一边倒的情况颠覆向女性产品,而sino就是诸多女性服装加盟品牌的顶尖品牌之一。sino来自时装之都——英国伦敦。是由一群中、英时装界的精英设计师专为时尚职业女性所打造的时装品牌。

95年的春天sino来到上海。在保持品牌一贯的“古典、精致、优雅”的风格同时融合了东西方文化之精华,使之更适合东方人的穿着习惯及气质,使女性更显高贵、优雅、现代且自信。整体的服装设计走向符合东方女性的独立改革之路。在压抑着千年之后的中国女性正走向独立女性的地位,要想独立,不仅仅是地位上要求平等,更要求思想上,个性上能够得到释放。而sino恰如其分地用激情点缀了这些女装,让它们充满灵动之感,更贴合当今东方女性对服饰的要求。服饰是一个女人的第二张脸,从服饰的搭配与选择上我们可以看出一个女性的品味与个性。

sino品质不仅受到国内白领人士的欢迎,同时得到了时装界的肯定,也在亚洲享有相当的知名度。目前品牌已在全国31个城市设有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各主要商业区及购物中心,专卖店。销售点的数量正因为sino的受欢迎而持续增长着,这将带给更多城市白领便利,她们可以更方便地从各大店挑选购买到自己喜欢的款式。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