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本钱做什么生意?靠谱的小本创业点子推荐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本钱做什么生意?靠谱的小本创业点子推荐:数码车贴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没有本钱做什么生意?靠谱的小本创业点子推荐:眼镜店

金秋时节,新学期接踵而至,新生及家长都在为新学年的到来忙得“不亦乐乎”。学生装备配套齐全,高价用品层出不穷,学生用品市场迎来销售旺季,所以这个时候迎合消费者需求,抓住学生的钱袋,实为明智之举。

在此,创业专家特别为我们推荐眼镜店创业项目。随着现代经济的发展,家庭人均收入的逐步增加,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家长提供给子女们的抚养费用在逐步增加,学生们的消费水平也随之提高,对于越来越成为生活必需品的眼镜早已不再单单局限于视力需要,而是趋向于时尚消费,趋向于潮流消费。不仅需求人群逐步增加,更新换代的频率也在逐步递增!暴力的行业、庞大的市场、巨额的财富,值得一试!

中秋佳节不仅带给人们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和憧憬,距离中秋节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想搭着中秋节这个顺风车创业赚钱吗,现在就马上行动吧!

没有本钱做什么生意?靠谱的小本创业点子推荐:考研学子服务社

考研学子服务社针对众多考研学生学习紧张,无暇顾及饮食营养等生活琐事的现象,在高等院校附近租凭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购置相应的灶具等设备,为考研学生提供一日三餐及洗衣等日常生活上的服务,每月收取150元-300元服务费。办得好,可做出品牌,做大规模,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行业。

没有本钱做什么生意?靠谱的小本创业点子推荐:流行饰品店

一般说来,饰品的利润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12块之间。如此巨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首选。流行饰品: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手机饰品/包包挂件戒指、指环、挂件、佩饰、DIY饰品、胸针、耳饰、对戒、吊缀、星座饰品。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