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泰国国王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泰国国王日的由来是什么呢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5泰国国王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泰国国王日的由来是什么呢?12月5日是泰国普密蓬国王的生日,这是泰国*重要的节日,也是泰国的父亲节。

2015泰国国王日是公历12月4日,星期五。

泰国国王日的由来

普密蓬·阿杜德(英语:BhumibolAdulyadej,1927年12月5日-),现任泰国国王,1946年登基,1950年5月5日加冕。他是却克里(曼谷王朝)的第9位国王,也是目前全世界在任*长的国家元*。他在泰国人的**生活中拥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

这**是泰国举国欢腾的大日子,全国各地都会举行不通活动来庆祝。

全国楼房和家庭处处都装置国旗和国王的画像,道路也装饰着美丽的花和彩灯,特别是曼谷的Ratchadam路和大皇宫夜景十分迷人。

早上在曼谷**田广场SanamLuang举办布施活动,晚上在全国各地举行点蜡烛活动和五颜六色的烟*秀。


标签: 泰国国王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