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录取分数线 让您熟知下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名校录取分数线的信息吗?相信大家看过了名校录取分数线之后一定会有所了解的。那么, 具体的名校录取分数线信息,只要大家看了小编的提议就会清楚了解的哦!

名校录取分数线

中国人民***国防大学录取分数线,招收条件国防大学不招收地方考生,只面向部队干部,国防大学可是直接与****挂钩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随随便便就进的。国防大学是培养**军事指会员的大学,不招收地方学院。

中国人民***国防大学, 地点在北京,军校的*高学府,是培养**军事指挥官的!不招收高考生,只从现役军官里招收!中国人民***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地点在湖南省的长沙市,招收高考生! 中国人民***国防大学录取分数线,报考该军校高考成绩要超过所在省市一本线30分以上,报考才有希望!该军校不是所有省市都招生的!

除中国*高国防院校外,其它大学相应也有此专业,收集其它国防大学录取分数线,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或中国人民***理工大学北京大学:上海国防生录取线:637分 国防生录取线:675分辽宁: 国防生录取线:647分吉林: 国防生录取线:664分河南: 国防生文史类录取线:616分 国防生理工类录取线:646分陕西: 国防生文史类录取线:643分 国防生理工类录取线:652分重庆: 清华大学: 江西:国防生理科616分;国防生文科619分;定向634分 .

*先我们来看下***军医大学录取分数线,***军医大学全称“中国人民***第二军医大学”,是中国人民***总后勤部直属的一所为军队培养医学专门人才及卫生管理干部的全国重点医科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之一,是“2110工程”和总后“53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

名校录取分数线

北京:提前批理科697分;提前批文科662分

陕西:国防667分;提前批定向675分

广西:国防649分;定向650分

甘肃:国防638分

吉林:国防671分

四川:定向677分;国防663分

河北:国防663分

黑龙江:国防668分

内蒙古:国防656分;定向659分

江西:定向657分;国防646分

辽宁:国防661分;提前批日语642分

河南:国防理科634分;国防文科607分;定向理科650分

贵州:国防637分;定向642分

安徽:国防理科629分;国防文科621分

湖南:国防理科(男)645分;国防理科(女)643分;国防文科649分;定向652分

湖北:理科国防644分;理科国防(女)656分;定向661分;文科国防616分;日语615分

山西:理科国防610分;文科国防580分;

云南:国防667分

福建:国防643分

以上的名校录取分数线信息,大家明白了吗?不清楚的可以登录官网查询的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