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举办“环城70里”活动迎青奥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7月17日是南京青奥会倒计时30天,青奥组委会举办“环城70里”青春秀主题活动,免费开放明城墙,与市民一起迎接青奥盛会。

此次“环城70里”青春秀主题活动在神策门瓮城举行,从神策门出发,途经玄武门、解放门、太平门、中华门、挹江门等。中山门、中华门、清凉门、挹江门设有“加油站”,环城者可在“出发站”和“加油站”领取地图、“加油”盖章,活动结束后,凭印章换取青奥礼品。

“我们这次是来感受青奥会氛围和南京古城墙魅力的。”已年近七旬的程先生说。早上7点多,程先生夫妇就带着6岁的小孙女来到活动现场。他们对南京青奥会的举行,充满了期待,带小孙女来是让她参观明城墙,感受南京古老文化的魅力。

各界代表约500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