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物资通关享“一站式”服务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23日从南京青奥组委召开的南京海关服务青奥会新闻发布会中获悉,南京海关为青奥会提供“一站式”服务,全面受理报关、担保、减免税审批、知识产权保护等业务,至17日已完成青奥转关物资担保及通关手续7批,累计货值1171.27万美元,重量126.78吨,涉及9200多个品名。

南京海关副关长冯忠明介绍说,南京海关在位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青奥会物流中心设立物资通关服务中心,为青奥会提供“一站式”服务,全面受理报关、担保、减免税审批、知识产权保护等业务。通过货运方式进出境的青奥会物资,采取转关方式,转关到青奥会物资通关服务中心办理海关手续。在通关时间上,全面实行7×24小时预约通关全天候服务。对暂时进出境的青奥会物资,将延长暂时进境期限,由现行规定6个月延长至2015年2月28日。此外,还指导、协调各口岸海关设立物资通关专用服务窗口或通道,简化流程,快捷验放青奥会物资。

此外,在金陵海关驻禄口机场办事处旅检现场设置青奥会专用通道,按照规定对持外交签证或者礼遇签证进出境的国际奥委会官员、外国政府官员等人员给予海关免验礼遇。其他参会人员可凭青奥会组委会出具的《出入境接待礼遇证明》享受通关便利,选择专用通道优先通关。

青奥会期间还将加强安保措施,除按规定给予免予监管、免验及其他礼遇的人员外,对重点人群的行李物品实行100%过机检查;继续对进境邮件、快件实施100%机检;加强对枪支弹药,毒品,疑似易燃、易爆、有毒生物化学品、放射性物资等危险品的查缉,对列名的重点物品实行100%开箱(包)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