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和丁俊晖切磋过球技 祝青奥圆满成功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音乐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将亮相浙江卫视。一直以演技著称的“国民大叔”吴秀波(如图,本报记者 邢虹摄),正带着一众“好声音”学员抓紧赶拍。他颠覆了往日儒雅内敛的形象,又唱又跳,上演“疯狂人生”。虽然海报上写着他是主演,吴秀波却说,真正的主角应该是那些唱歌的孩子和那些歌,而他是来为孩子们圆梦的,“我其实就像是一个盘子,把那些歌和这群孩子们聚拢在一起,盛在一起,然后呈献给大家。”

《我的青春高八度》讲述的是合唱团老师萧文(吴秀波饰)带领着一众怀揣音乐梦想、拥有过人歌艺却又性格迥异的学生争夺全国总冠军的青春校园故事。吴秀波表示,自己从小对音乐歌舞就很有兴趣,“这个戏很快乐、很简单、很单纯,圆了我年轻时候的梦。”

青春和励志,是《我的青春高八度》的主题。在吴秀波看来,青奥会也是充满了青春气息和满满的励志正能量。“每个人的青春,都充满了各种梦想,希望许许多多的孩子,能通过青奥会迈上实现梦想的道路。”

除了唱歌,吴秀波在剧中还有大量的舞蹈和运动戏,甚至还和瞿颖一起站上了拳击台,对体能要求很高。“一起拍戏我才知道瞿颖的身体有多棒、运动天赋有多强,真是自叹不如。”他说,自己平时偏爱比较“慢”的运动,比如爬山、游泳和台球,最得意的经历是和丁俊晖一起切磋过球技。“当年,在我最没出息的时候,我拥有的一项最奢侈的运动就是打台球,一天可以打9到12个小时。在那个年代,会打台球无异于武林高手,尤其在男孩子中间,简直就是侠客!”作为丁俊晖的超级粉丝,吴秀波有时还会心血来潮跑去丁俊晖的台球俱乐部,“但和他打就没必要了,所以就不用‘折磨’他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